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
语言选择: 繁體中文

最新动态

民建云南省委赴会泽县乐业镇鲁珠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同心工程”活动

2019年10月21日,民建云南省委副主委莫非、会省委副秘书长黎宁率社会服务委员会、省直属园区支部、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及会机关部分同志到“脱贫攻坚会泽同心工程”挂钩点乐业镇鲁珠村进行物资捐赠暨"同心桥"项目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028153941.jpg

民建云南省委继续在教育上发力,向鲁珠小学捐赠书包300个,生活用品150套,价值5万元左右,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助力教育扶贫。莫非副主委在捐赠仪式上介绍了民建云南省委同心工程的内容、宗旨及在鲁珠村的组织实施情况,详细介绍了在鲁珠村所实施的项目如卫生室、道路、市场、小广场等建设情况,并提出了同心工程下一步工作计划,对助推当地的脱贫攻坚工作充满信心。此外,莫非副主委一行还参观了鲁珠小学的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芭莎·课后1小时美育公益项目教室,莫非副主委提出学校要用好这个教室,充分发挥作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升整体素质。

微信图片_20191028153946.jpg

  鲁珠村泥落寨小组简易人行桥,因年久失修,已成危桥,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此次由直属园区支部、社会服务委员会、同行公益基金会、企业委员会共同出资建设泥罗寨新桥,暂命名为“同心桥”,解决群众的出行和货物运输问题。在当天的“同心桥”开工仪式上,会省委常委、社服委主任、园区支部主委王国新讲话,莫非副主委宣布开工。

莫非副主委一行还到民建云南省委“同心工程”项目农贸市场、道路、村小组活动广场等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镇村干部对项目实施及使用情况的汇报。

会泽县政协主席王高甫出席相关活动,会泽县委统战部林会琼及镇村干部陪同调研。

联系我们

电话:0871-65152854

邮箱:yntxgy3576@163.com

地址: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省级民主党派大楼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