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
语言选择: 繁體中文

最新动态

继承发扬民建优良传统 双岗立功实业报国——企业委召开全会对五年工作进行总结

奏唱国歌

5月15日下午,民建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企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企业委)在昆明召开全会,对企业委五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民建中央副主席、云南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云南省委副主委马夏林、罗美娟、苏莉、莫非,秘书长赵燕蓉出席会议;各专委会负责人,企业委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部分委员参加会议;企业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阮立新主持会议。

高峰
民建中央副主席、云南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高峰出席会议

会前罗美娟做“中国当前经济形式分析”讲座,鼓励民建会员增强信心,充分认识我国的制度优势,全心全力搞好经济建设。

罗美娟
罗美娟副主委讲座

民建云南省委副主委、企业委主任莫非做企业委五年工作总结报告。据悉,企业委是民建云南省委各专门委员会中,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经济界人士占比最高的专门委员会,总人数计105人。企业委委员多为云南民建会内优秀的经济界人士和企业家,委员不仅事业有成,而且思想政治素养过硬、奉献意识强烈,是民建云南省委开展社会服务和助力脱贫攻坚,以及会内举办各种重大活动的先锋骨干和主要力量来源。5年来,企业委紧紧围绕民建云南省委的工作重心,坚持谋划在先、冲锋在前、贡献争先。企业委主动做好会内服务,积极参与和配合民建云南省委的各项工作;参政议政参与度高,社会度影响大;社会服务有新意,有温度。总结出主要领导带头垂范,多形式助力贫困地区发展;多方联合,大力扶持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开展扶贫工作;进一步拓展社会服务外延三条经验。企业委组织会员和企业向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捐款累计达1016.8万元。5年来,企业委集体获民建中央表彰一次,委员获民建中央各类表彰15人次,委员获民建云南省委表彰34人次。

莫非
民建云南省委副主委、企业委主任莫非

高峰对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感谢大家对民建工作的支持。高峰说,企业委工作报告朴实无华,但硕果累累。企业委出钱、出力、出智,民建的许多重大活动都积极参与,参政议政成效显著。企业委规模大、特色浓、实力强、讲奉献、勇担当、成绩佳、口碑好,做了好多实事、难事、暖心事服务会、服务会员,我为企业委感到骄傲和自豪。高峰强调,要高度重视专委会工作,善于思考,明白为什么要组建专委会。专委会地位高、作用大、担子重,要充分发挥专委会的作用。搞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分析专委会履职作用和效果不平衡情况,总结好在哪里,差在哪里,找到补齐短板的方法。高峰要求,要增强责任意识、奉献意识、进取意识、学习意识、团队意识、质效意识六个意识,做好领导班子作示范、建言资政出精品、社会服务重特色、年度工作有计划、队伍建设抓学习五篇文章,让专委会工作更有活力、更有质量、更有效果。

会议向委员作了做财务收支汇报;对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举行企业委向云南同行基金会捐款15万元仪式。


优秀表彰
   
优秀表彰
   
优秀表彰
   
优秀表彰
   
优秀表彰

云南吴氏嘉美医疗美容医院集团有限公司向同行基金会捐款
   
云南锦华企业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向同行基金会捐款
   
经贸基层委向同行基金会捐款
   
企业委向同行基金会捐款
合影
合影

(钱海兴  刘金富)

联系我们

电话:0871-65152854

邮箱:yntxgy3576@163.com

地址: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省级民主党派大楼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