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
语言选择: 繁體中文

最新动态

捐赠物资送抵云南阜外心血管病医院



        2月26日上午,由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联合云南建设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为云南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捐赠的共计19万余元的现金和物资送抵该院。该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周洪梅,院党政综合办主任杨雨代表医院接受捐赠物资。
        在这次新冠疫情中,云南阜外医院共计派出23名医护人员奔赴湖北抗疫一线。随着疫情缓解,累积的心血管就医人员大量增加,云南阜外医院将面临自身防护物资紧缺的困难。得知医院的困难后,本着“您守护生命,我守护您”的初衷,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与云南建设装饰集团经多次协商,多方协调,筹集了人民币现金10万元、防护服500套、护目镜300只、N95口罩200只,总计19万余元的物资赠予该院,其中10万元现金用于该院赴鄂医护人员的奖励和补助。
        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阮立新,云南建设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泓宽共同参加了今天的捐赠活动。

联系我们

电话:0871-65152854

邮箱:yntxgy3576@163.com

地址: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省级民主党派大楼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