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
语言选择: 繁體中文

公益活动

曲靖美丽家园项目

2015年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积极支持地方民建 ,组织开展扶贫工作。

在得知曲靖市会泽县新街乡马店村村民长期居住危房,生命财产安全得不到基本保障的情况下,捐资5万元参与同心工程挂钩点会泽县新街乡马店村委会农村危房拆除重建工程。在参与危房拆迁的同时,积极帮助房屋被拆村民的生产生活,基金会秉承着把钱用到刀刃上的原则,切身实际的帮助村民解决了许多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背景介绍:

会泽县新街乡是集山区、库区、民族、贫困四位一体的少数民族贫困乡。清代时期属尚德乡、民国时期为以濯乡。位于滇东北会泽县城中部编东南,面积262.5平方公里,山区占94%,槽区占6%,地跨东经103°32′,北纬26°23′之间,东凭绵长的大山梁子与雨碌乡划界,南与待补镇的白夷、纸厂村相连,西与金钟镇的尚德、厂沟、普珠、治都等村委会接壤,北与者海镇的大桥、鲁基相邻。

会泽县新街乡地势南高北低,最高海拔3247米,最低海拔2212米,海拔相对高差1235米,乡政府驻地新街村海拔2230米,东西最宽横距12公里,南北最长纵距63公里。境内东部是一条由南向北绵长的巍峨山岭,西部是起伏连绵的高山区,中部以扯河(以礼河支流),由东向西南纵贯全境流入毛家水库,河床平直舒展,形成高山河谷槽子,主体气候明显,一山分四季,十里不同天,或五月飘雪,七月飞霜。加之上有总容量为640万立方米的花鱼洞水库,下有总容量为5.53亿立方米的毛家村水库,致使气候潮湿凉爽,年平均气温12℃,无霜期198天,年均降雨量931毫米。主要自然灾害有倒春寒,晚霜冻,八月低温,冬季干旱和冰雹等。

上一篇:送寒衣计划 下一篇:兽医防疫室

联系我们

电话:0871-65152854

邮箱:yntxgy3576@163.com

地址: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省级民主党派大楼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