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
语言选择: 繁體中文

公益活动

民建云南省委、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到乐业镇进行联合捐赠

6月30日,民建云南省委、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联合向乐业鲁珠小学、鲁珠卫生所捐赠电脑和打印机数台。

今年,在民建云南省委深入乐业鲁珠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过程中,了解到鲁珠小学、鲁珠卫生所因电脑老化,打印机设备落后,工作开展不便的实际困难后,通过积极协调,与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一道购置了联想电脑、惠普打印机等设备向鲁珠小学、卫生所进行捐赠。
 

“以前卫生所配发的电脑型号比较老,加上用的时间长了,运行速度很慢,登记信息、开处方药方要让群众等半天,很耽误事。现在好了,在民建云南省委、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共同关心帮助下,我们用上了全新的好电脑。我们会好好爱护使用这些设备,尽力为村民提供更好、更便捷的卫生医疗服务。”鲁珠村卫生所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此次联合捐赠共向鲁珠小学、鲁珠卫生所捐赠笔记本电脑1台,台式电脑7台,打印机6台,价值合计5万9千余元。
 

乐业镇:何锦治 编辑:段国强

联系我们

电话:0871-65152854

邮箱:yntxgy3576@163.com

地址: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省级民主党派大楼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