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
语言选择: 繁體中文

最新动态

云南同行基金会援建鲁珠卫生室项目顺利验收

   *月*日,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云南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高峰到“脱贫攻坚会泽同心工程”对口帮扶点曲靖市会泽县乐业镇鲁珠村开展援建卫生室验收工作。民建云南省委副秘书长、调研部部长赵增昆、云南同行基金会秘书长杨蕊等参加。
  由民建云南省委、云南同行基金会、相关卫生院、施工单位、相关村委会人员组成验收小组,对曲靖市会泽县乐业镇鲁珠村卫生室进行了竣工验收。验收小组一致认为施工单位完成了项目建设内容,同意验收。
  在鲁珠村,高峰一行实地调研了当地脱贫攻坚情况及民建云南省委同心工程开展及落实情况。查看了援建的鲁珠村卫生室的使用状况,与前来就医的村民交谈,了解群众医疗保障情况,并向鲁珠村村医了解农村健康扶贫开展实施情况。
 
  高峰还与当地群众交谈,听取了群众对脱贫攻坚及民建同心工程的感想及意见诉求。高峰还提出民建云南省委要做好同心工程工作,进一步发挥党派界别优势,助力鲁珠村的脱贫攻坚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871-65152854

邮箱:yntxgy3576@163.com

地址: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省级民主党派大楼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