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
语言选择: 繁體中文

最新动态

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

 

3月22日上午,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在昆明召开换届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和拟任理事、监事候选人及委托人参加会议。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建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阮立新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理事们对换届工作相关文件和事项进行了讨论和审议,逐项表决通过,完成以下议程并形成会议决议:

1、审议通过《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基金会章程草案》;

3、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第二届理事会成员9名:莫非、阮立新、张吉林、刘云、张志洪、李荣平、陈知云、阮国伟、杨蕊;监事会成员3名:况荣平、姜敏、费昭毅。

4、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监事长;

理事会成员选举阮立新任理事长,莫非任副理事长,杨蕊任秘书长;监事会成员选举况荣平任监事长。

5、审议通过《基金会2019年度工作计划》;

6、审议通过2019年设立“民建困难会员救助专项基金”。

会议第二阶段,阮立新理事长宣读致敬函。向第一届理事和监事在任职期间,认真履职、出钱出力,为基金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马夏林为卸任的理事颁发荣誉理事证书。

民建云南省委兼职副主委、基金会副理事长莫非指出,此次理事会换届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的寓意与使命。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在省委统战部和省民政厅的领导下,在民建云南省委的指导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以及新一届理事会的共同努力下,应实施更科学、规范的管理,拓宽筹资渠道,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社会公信力及透明度。把基金会做强,把民建公益事业作出成果,作出品牌,开创基金会工作的新局面。

马夏林总结发言时,对基金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设立民建困难会员救助专项基金的决议表示支持。他强调,基金会应把专项基金落到实处、专款专用,发挥实效。并希望基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云南民建的社会服务工作,为云南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871-65152854

邮箱:yntxgy3576@163.com

地址: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省级民主党派大楼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