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
语言选择: 繁體中文

最新动态

云南省副省长高峰一行到玉溪市华宁县通红甸乡进行扶贫调研

 

2015年7月22日,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高峰率相关政府部门、民建云南省委及云南同行基金会到玉溪市华宁县通红甸乡,就该乡文化、教育、卫生及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高峰一行先后到了通红甸乡卫生院、学校进行实地调研。高峰一边查看医院办公楼、医疗器械设备、学校教学楼等,一边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通红甸近年来教育、卫生事业发展情况的简要汇报。同时,还了解了通红甸乡扶贫开发整乡推进项目中的小凉山新农村建设、柑桔核桃产业发展。随后深入到村组中查看群众住房条件,了解群众生活水平,并慰问看望生活困难的群众,给他们送去温暖。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通红甸乡党委书记普兴华就近年来通红甸乡经济运行情况、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务发展情况、扶贫开发整乡推进项目完成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

会上,高峰副省长充分肯定了通红甸的发展,给予通红甸“状态好、变化大、效果佳”的高度评价,并对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在通红甸乡开展的扶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高峰副省长表示:“云南同行公益基金会在通红甸乡扶贫项目的选择,看得出是用了心的。稳步推进,重在实效,做到了精准扶贫......”并表示对通红甸乡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充满信心。

 

高峰副省长了解通红甸乡扶贫开发整乡推进项目

 

 

高峰副省长看望通红甸乡困难群众

 

高峰副省长出席座谈会

联系我们

电话:0871-65152854

邮箱:yntxgy3576@163.com

地址: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省级民主党派大楼11楼